格里芬训练视频_格里芬训练视频

阿狗ai 足球 858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格里芬训练视频北京时间9月13日,据The Athletic报道,雄鹿队新任主帅阿德里安·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更新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伤病信息,透露两位领袖球星有望在训练营中回归。 “这就是我们的计划。”当被问及两人能否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时,格里芬简单而清晰地说道。 “他们每天都在刻苦训练,等着我继续说话。

格里芬训练视频全集鹈鹕队管理层负责人、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一直非常喜欢锡安·威廉森。虽然锡安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格里芬对这位年轻人的信心依然存在。近日在谈到锡安时,格里芬态度积极地说:“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那就是锡安今年夏天进入我们训练设施的次数比他职业生涯的次数还多!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特里·斯托茨今天正式向密尔沃基雄鹿队提出辞职,未来将不再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美国篮球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爆料称,雄鹿队新任主教练格里芬和助理教练斯托茨之间的关系很脆弱。前者曾在一次训练中对斯托茨大喊大叫。冲突结束后,斯托茨辞职。